close
,渾圓包身亮眼維他命色系精緻抓皺設計
「女孩出遊必備款-曼妙曲線小巧圓弧包」第一眼就愛上的包款!圓滾滾的包身,甜美又不失可愛亮眼的維他命色系讓妳充滿活力!無論是肩背或斜背都好適合,絕對是女孩們出門遊玩必備款! Nemmis 2013 S/S My Lifestyle平常,我是辦公室裡的小螺絲,盡心處理我的職責!老闆交代的報告、寫得滿滿的筆記本、什麼都有化妝包、補充體力的維他命,都要隨身攜帶才有安全感!假日,我是屬於自己的,放慢我的腳步,陽光、草地、海水、微風,給我滿滿的能量,繼續每一天的精采日子!Nemmis My Lifestyle系列貼近妳的生活,為妳找尋最適合的Lifestyle Bags! 圓滾滾的包身,甜美又不失可愛 亮眼的維他命色系讓妳充滿活力! 女孩們出門遊玩必備款!
【Nemmis】曼妙曲線小巧圓弧包-甜心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